見川

属性合集里能看出来,自行避雷,更新很慢

每分每秒都想和他接wen

江添双手搭在他的(腰/-)上,五指将白皙的皮肤掐出几个红印。

盛望膝盖(gui)在他的大tui上,一只手(ba)掉了他肩膀处的衣服,顺着他的脖子一路(wen),刚(咬/.-)上他的锁骨——

“江添!”一声中气十足的叫喊制止了他的动作。

他不爽地眯了眯眼。

高天扬这二百五!

江添被他有些尖的牙gua/-得小幅度颤了颤,一只手沿着他的脊背盖住他的后脑勺,像是没有听见刚才那败坏兴致的叫喊声一般,用了些力把他的脑袋摁下了点,抬了抬下巴,wen/-上去。

“怎么停了?”他问。

盛望:“老高……”

江添:“他不会进来。”

话音刚落,不远处又是一声焦急的呐喊:“盛望?盛望!”

江添:“……”

他眼底掠过几分不快。

如果脑波有实质,彭榭已经灰飞烟灭了。

盛望小声咕哝:“他最会乱跑了。”

本来只是一句抱怨,在此刻他低而哑的嗓音听起来却莫名有些ai/-昧。

江添飞快地皱了下眉。

盛望已经撑着他的肩膀支起身子,从裤兜里掏出手机,手指还在细微发抖,片刻后,他把输入框里的“给你们三秒钟离开这个区域”删掉,切成语音消息:“我把江添打出内伤了,送他去……草。”

没等他说完,江添一只手mo/-进他的衣摆,另一只手把他跪在自己腿上的大(腿、)拉了拉,盛望膝盖一滑,整个下半身不稳,摔坐在他大腿上。

最要紧的部bu位一擦而过。

盛望霎时僵住。

门外的呼喊声戛然而止,而后一声大喊的“我草”,就听彭榭控制不住音量地大喊:“高天扬!添哥在急诊!”

高天扬:“?????”

绕是这时机不太对,盛望也没忍住闷笑俩声。

江添捏住了他的后颈,轻声道:“你这样出去,是个人都知道你干了什么。”

盛望起身的动作一顿,索性全身tie、在江添身上,(chuan)着气:“有劳。”

俩人在这空无一人的维修厕所里呆了好片刻,等到身上信息素的味道淡了些才装作没事人,一脸坦然地离开。


洗完澡,盛望站在镜子前,仔仔细细地查看自己的腺体。

江添今天被他liao得失了控,yao-得有些重了,红痕明显。他小心翼翼地贴上一贴腺体贴,忽然凑近了一些,从额头到下巴,把自己看了个遍。

帅。

和江添很配。

他想起江添冷淡外表下对他强烈的yv望,想起他湿润的舌尖(tian)过自己的腺体,想起他温软的嘴chun-蹭过自己的脖颈。

……草。

真的,每分每秒,都想和他接wen。





      

新文一字不更,旧文死灰复燃。

我可真贱啊(我骂了自己你们就不能骂我了嗷)

我不行,太特么的……涩了

我好喜欢!!!

因为《僵尸不咬人》的背景有点大,不好写,一点点小虐,差不多就《肆欲》那种类型吧,不太好写。

放高考假了!

评论(8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